Tuesday, March 2, 2010

等成绩...

最困难的时刻过去了
等待着你的还是最困难的时刻...

2010年初我过得很无聊
看到有些朋友上了学院
自己还要等成绩...
唉...
真的很闷...

新年过去了
迎接而来的就是2张纸...
成绩和文凭...

回想我的Blog很久没有打理
就Update一下New post
Update一下Templates
Change一下Background Music
总算还有事情做

讲真的
我如果要读上去的话
99%不用看成绩的...
不是说我LanC
但是我想读的科目
要求一点也不高
3 个 Credits 罢了...

IACT 和 The One 之间做一个选择
我觉得我会选回 The One
KahYeng已经读 IACT了...
去学院要搭巴士(什么巴士来的?载到那么远的?)
伟业说自己真正的志愿是 Aircraft Maintenance
希望你100%确定自己志愿并向前进吧!

回想去年伟业KahYeng他们幻想我们三个都进The One
真的是很天真...
现实与幻想总是有很大的差距
伟业很可能打进航空业
KahYeng很可能打进动画业广告业或设计业
我就很可能打进游戏业动画业或设计业

对我来说
我没有签完Trial的成绩...
只能等SPM成绩
虽然很闷
但是还是很闷...
MSN不会响
手机不会响
很安静
也许这样才是我的生活吧...

什么时候我的脚会迈出社会的第一步呢?

补充一句...我昨晚梦到5L Trip...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