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Woi !! 做么酱多功课的 ?? !!

昨天
我的左手一度进入崩溃状态
在中央医院(因为比较便宜)的高级ICU病房里喘息...

没错
我是用左手的
全班人只有10%的人知道而已
为什么用左手呢??
e......我也不知道
简单来说
以前我看那些字
由左写到右
心里理所当然的感觉使用左手写字
因为我用左手
小时候还给妈妈用煮饭的铲子来打 ><...痛...
那条疤痕到现在都不曾消失过(我又没有去做护肤美容啦)

用左手
有好有坏咯
好处是...
- 特别
- 据说数学更好发挥
- 听说记忆比右手的好

坏处
- 吃饭坐最左边
- 如果上课多数要坐左边(不然铅笔大家)
- 写字大力的话因为左手是压着字来写(右手不会碰到你写的字的)导致手弄到很多笔墨

我班有...很多左手仔
我啦...
伟业啦...(所以跟他做不用烦恼坐左边还是坐右边)
铭维
Suraya
勇霖
erm...没有了gua...

好了咯!
言归正传
我的左手在ICU病房
连呻吟也感到辛苦(辛苦才会呻吟嘛!白痴...)
它太操劳了...
原因是赶功课赶太多了...

Grammar (Joyce)
Comprehension (Wei Chun + Wei Nick)
Latihan Sejarah ( Wai Yap )
周记 ( 那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 Evaporate出来 - - )
Sejarah Nota ( Hui Nee , WalaoA !很够力长~你写的长还是我miss太多东西 - -??)
Writing ( 抄答案... )
Literature ( Wai Yap )
Ulasan Isu Semasa ( 去垃圾堆【怀志隔壁】找报纸做的)
Novel ( 漂移飘着过 )

看到我做那么多东西...
我还真替我左手可怜...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