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我在NS无聊的日子

(我的Camp的入口...PLKN的Logo...看到都显了)


已经2个月没有写Blog
手指已经氧化了9成
但我还是要写Blog = =
因为WeiNick逼我写Blog
没办法...写咯...
现在我来简单说说我的NS生活

NS 不是 National School = =...
而是 National Service
也就是 "国民服务"...
但我觉得教他“Not Soldier”比较实际一点
我中的是Sarawak Bau Kem Puncak Permai
传闻中全马排行第2个Camp(是不是哦??(⊙o⊙)??)

这湖用来划船的(Kayak)

IQ游戏...仔细点看左边有个轮胎...游戏玩法师如何把一个人从右边穿去左边...条件是不能碰到轮胎...
不常走的小路...
后面的湖拿来"看"罢了...


Kembara Halangan I
Kembara Halangan II ( Tarzan swing )
Padang Kawat (操步操场)

讲真的
去当兵让我很郁闷...
当兵比当冰还要显
一去到那边
惊觉华人人数是如此的少
400多人只有50-60人那样而已
而印度人更惨
只有6个人罢了!!
其中占大部分的就是马来人 Iban 和 Bidayuh

Sukan Karnival 的时候去别的Camp时拍的照(喷水池背景被盖着了 = =)
佛堂外边拍的全体华人照(还有些华人是基督教的...)

NS的生活可以说“显之又显”
首先...

早上
4:30 - 起床...刷牙洗脸...有些身披“刀枪不入”的皮的人就去洗澡(我的妈呀!!很冷啊!!)
5:00 - 整理床啊...窗啊...Locker啊...做到整齐又一尘不染后就出去排队
5:15 - 有时拿着“不知所谓”的旗子排队等人,然后去Padang Kawat
5:45 - Baris bertiga-tiga...然后等唱3首歌,Negaraku,Wira-Wirawati(这首是我的至恨歌曲),还有 Satu Malaysia (这首也是我的至恨歌曲)
6:00 - PT Pagi开始(也就是早操)...每次都是同一动作...(还是一句话...显之又显)
7:00 - 吃早餐 (最难吃的就是早餐...炒米粉就臭米粉...炒Kueh Tiao 就臭Kueh Tiao)
8:00 - 上课咯...

上课前必播的第一首歌

上课前必播的第二首歌...
10:00 - 喝早茶...(也是不好吃的啦)
10:30 - 回去继续上课...
12:00 - 吃午餐...这餐最好吃的...因为通常有鸡吃
2:00 - 这个时间...可以是去Kawat...也可以在Dewan听Tutorial...或者是Ceramah...再不然就学Taekwondo(改称TTS)
4:00 - 下午茶...也是不好吃的啦(下午“茶”不是喝的咩?)
5:00 - 运动咯...Football Footsal Bola Tampar Sepak Takraw...有时你的Jurulatih不要运动可以叫你去Kawat的...更显啦...
6:00 - 晚餐...90%含有Kampung鱼...所以我比较会选择吃Magee或Cintan再不然就是Mi Sedap (绝对不会吃Lee Fah !!!! )
8:00 - 叫你坐在Dewan等时间过...
10:00 - 吃宵夜...
10:30 - 排队回房

还有很多啦...下次再慢慢写...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