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我在NS无聊的日子 II

这次我就稍微Detail点地说明我的时间表...

1 )4:30 - 起床...刷牙洗脸...有些身披“刀枪不入”的皮的人就去洗澡(我的妈呀!!很冷啊!!)

在Camp里面有4大组或者说4个Company...分别是Alpha Bravo Charlie Delta
分组方法是依据你睡哪间房
第一第二间就Alpha
第三第四间就Bravo
第五第六件就Charlie
第七第八间就Delta
第九间开始就是普通人看不到的啦...(阿飘...)

然后我是第五间房
也就是Charlie啦
也是最迟起床的一组
因为选了一个好领导者...
他爱睡...我们也跟着一起睡
所以多数5:00早上才醒来

有一些人
他们的皮我怀疑还厚过北极熊的
就去冲凉咯
要知道早上雾气还没散
加上是冲冷水澡
真的是冷得不得了
我试过早上洗澡
但却冷到手掌好像被什么刺到很够力
所以放弃一早冲凉的念头了

5:00 - 整理床啊...窗啊...Locker啊...做到整齐又一尘不染后就出去排队

拿一张tissue这里抹那里抹
然后床的Layout要好看
有什么“茶煲浪扛”的东西就塞去枕头底下
Jurulatih不会掀开来看的...
之后就出去排队等

然后有个很奇怪的现象
那些整天在那里骂的人: Charlie !! Cepat sikit !! Nanti kau sakit !! Sudah Lewat !!
都是睡的最迟然后最迟出来的人
他们常常会说:Eh XXX , Nanti 5:25 panggil saya bangun a !! (我讲你厉害!)
不怪得最迟去的Company永远是Charlie啦...

5:15 - 有时拿着“不知所谓”的旗子排队等人,然后去Padang Kawat

拿着Charlie Company的旗子
真的觉得很无奈啦...
旗子上画着写着自己多么的优秀(Berdisiplin...dedikasi...总之Moral 36个Nilai几乎都出现就对了...)
但是做出来的却是另一幅模样(Berterabor ! ... Selfish !!! 下删3000余字)
但是没办法
你一定要跟他们
不能做出投诉
除非你是叶文啦...
不然算起来你真的要一个打十个 (在下家鸿...Kepong华人派...师承我亲戚...请不要指教...)

5:45 - Baris bertiga-tiga...然后等唱3首歌,Negaraku,Wira-Wirawati(这首是我的至恨歌曲),还有 Satu Malaysia (这首也是我的至恨歌曲)

第一首歌还好(惯了嘛...)
第二第三首就...
旋律不怎么好听 = =
而且现在我听了会发恶梦...
在Camp里面有几首歌挺红的...
其中最红的是“Yank”
Aku tak mao bicara...
显啦...
请准备好才听这首歌...


然而我觉得比较好听的却是这一首
Baik-baik sayang


6:00 - PT Pagi开始(也就是早操)...每次都是同一动作...(还是一句话...显之又显)

在我认识的人当中
不管中哪一个Camp
都不喜欢PT Pagi
七早八早眼睛还没完全睁开就要跳来跳去
到处都是雾水
能见度只有10m-20m
加上我不是Sarawak人
不习惯那么早啊
而且Sarawak 6:30 跟KL 7:30 早上是一样的...

TBCed..

3 评论:

Unknown said...

looks like ur NS life quite sux...anyway...damn happy that u come back and can write more...><

你要怎样叫我都可以... said...

Your blog cannot post comment d... fix it lol

Unknown said...

thx for reminding...now can liao...thenwat is ur next plan?

Post a Comment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