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我在NS无聊的日子 III







7:00 - 吃早餐 (最难吃的就是早餐...炒米粉就臭米粉...炒Kueh Tiao 就臭Kueh Tiao)

最难吃的一餐非这餐莫属
那Kueh Tiao...臭到...
那菜也是没有洗过就直接拿来炒
吃的时候可以吃到农药味的
碱水面更糟...
放pH meter下去立刻可以验出pH14的面来的!!(有没有那么夸张哦 = = )
真的不好吃啦...
然后饮料99.5%是 Teh O
而且我觉得是一大Pack的Teh O粉倒进滚水里搅拌而成的
剩下的0.5%是Kopi O
Kopi O还要糟...
有苦味但是没有Kopi香
我吃苦药还甜过他的Kopi...

唯一Okok的是炒饭
没有什么香味没关系
至少没有什么臭味...


真的要认真讲讲这一餐
我好像说一声

我的妈呀!!
我的耶稣呀!!
(下删余千位亲戚称号)




8:00 - 上课咯...

这个时候通常是我最无奈的时候
全Camp被分成6班
我是第三班
也就成为PK3(PK不是People Kill 或 Penalty Kick 就对了)
PK是Pembinaan Karakter
一个月后我就进第一班
又称为PI1(警告你!PI不是Pendidikan Islam!!!)
PI是Program Integrasi

课室里有2位老师
当其中1位在讲课时(也是我很想睡觉的时候)
另外1位就会注意时间
因为整个课程都是紧贴着曾经设定好的时间表
所以上课下课“放学”全部都很准时

一进班的时刻
就是全天候最显的时候
一开始老师通常会找些“非人类”的生物叫全体学生扮演
有时演鸡啊...有时演鸭啊...
总之森林里有什么动物就演什么就对了
叫女生演“鸡”
叫男生演“鸭”
像样吗??

说了是上课
当然有课本啦...
这些书我看到都显了
讲真的...里面的内容没有什么实际意义的

这幅图画并没都倒转
不信的话仔细看那页数
这是考你倒转来画的技术...
这是记录你每天做过什么事情
很无聊的...

2 评论:

Unknown said...

but the food picture that u post looked nice a...anyway...NS life alrdy pasted...start getting a new life and a new feelings...>.<

你要怎样叫我都可以... said...

Post your comment on message box there
Thanks :D

Post a Comment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