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好久好久没写Blog - 你为什么而上网

昨天无聊下
看了很多别人和自己的Blog
发现只有我的Blog是中文为主的Blog lol = =
难道这也是一种特色?

时间流逝得很快下
你数15379200下就半年了(1秒1下)
半年后
有些人的生活更精彩
有些人的生活更乏味(这就是我咯)
有些人的生活一如往常
没有什么改变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看人家的Blog就知道了咯
再加上Facebook
你简直就像她/他的父母一样99%了解她/他在做什么了
想找一个人
MSN没online
电话打不通
去她/他家人不在的时候
有时候Blog或Facebook会告诉你她/他在哪里...

这么久没写Blog
是因为我已经没有Idea了
昨天给WeiNick点一下我
我才写了一下

Facebook
我拿来玩Word Challenge的(最近都没玩了)
Blogger
我用来写东西的
Msn
我要来联络人的也顺便让别人联络我

想想如果没有Msn
想想如果没有Blogger
想想如果没有FACEBOOK!!!!
很多人会说
那我买Broadband service来做么?

的确
很多人一上网第一件事就是Facebook
Facebook简直就是他们的Homepage
而我有点不同(有点而已啊)
我的Homepage永远是Google
引用Sherman一句话:Google is man's best friend

要找东西Download
Google
要找新闻
Google
电脑出问题要找解决方法
Google
讲到这里我已经觉得Google很重要了

所以
想想如果没有Msn
想想如果没有Blogger
想想如果没有FACEBOOK!!!!
我会说
没关系啦... = =
不过
想想如果没有Google
我会说
Oh My Jesus !!
那怎么行??

The End~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Welcome